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小草,身上沒有五顏綠色的綵衣,頭上沒有色彩斑斕的花帽,只披着春姑娘送的一條翠綠的連衣裙,在風中輕輕搖曳。我不羨慕爭奇鬥豔的百花,也不嫉妒直插雲霄的大樹,我默默地為大地向上一份綠,在大地的懷抱中,在風兒姐姐的呵護下,我正茁壯地成長。

  早晨,太陽公公早早起床去上班了,當燦爛的陽光撒向大地時,就像為大地披上了一層金紗。我在風兒姐姐輕柔的呼喚聲中醒來,揉揉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向靠在我肩膀上的露珠問好,大樹爺爺也朝我咯咯地笑。“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敲響了大鼓,音樂演奏會開始啦!雨娃娃從天上落下來,落在小路上,落在小河裡,還唱着:“滴滴答,滴滴答。”“沙沙,沙沙”樹葉在為他們伴奏。我也在雨中沐浴着,還和雨娃娃一起跳起了舞。雷公公的鼓聲停了,音樂演奏會結束了。停在半空中的小雨滴架起了一座絢麗的彩虹橋,我擺擺掛滿雨珠的裙子,對它們說:“你們送來的禮物,真好!”黃昏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大地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的山巒披上了晚霞的綵衣,天那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也變得像火帶一般鮮紅。太陽親吻西山了,天空拉下黑色的大幕。星星們調皮的向我眨着眼睛,月亮媽媽為我蓋上了一層銀紗,知了正唱着催眠曲,在知了的歌聲中,我靜靜地閉上雙眼,甜甜地睡著了……

  我是一株小草,我在大自然中接受雨露的滋養,在大地的懷抱中輕輕舞動,在燦爛的陽光下快樂成長!

  六年級:邱賽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