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株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算的上是自然界最小的一員吧。在田野上、山叢中、小溪邊都有我的身影,不用想也知道我就是一株小草。

  春姑姑把我從深深的土壤里喚了出來,我探出自己的小腦袋,四處打量着這個有着溫暖的陽光,柔和的春風的多資多彩的世界。“天啊!這也太美了吧!”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悅,興奮地大叫起來,旁邊一株剛鑽出來的小草,被我嚇了一跳,不滿地對我說到:“你不要亂叫好嗎?想把我嚇死啊!”雖然被教訓了一頓,不過這絲毫沒有破壞我的好心情,我還是享受着這個美好的季節——春。

  夏哥哥很快把春姑姑趕走了,他領着太陽弟弟天天來報到。一次,一個小男孩拿着太陽鏡對着我,太陽弟弟也對着我照,天啊,小男孩都快要把我烤焦了,我大聲地叫他停止下來,可是他一點也聽不到,幸虧小男孩的媽媽把小男孩叫回了家,不然我就要命喪黃泉了。因此我不由的討厭起這個季節——夏。

  秋姐姐穿着金黃的衣服來了,夏哥哥看了不由地讓開了路。秋姐姐見我們全都奄奄一息的樣子,於是賜予了我們一場秋雨,我們都大口大口地喝着炎炎夏日後的第一場雨。我喜歡這個天高氣爽的季節——秋。

  冬爺爺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來,把我們凍得瑟瑟發抖。冬爺爺見了送了我們一人一身白色的大衣,穿着冬爺爺送的大衣,我們漸漸向土壤里鑽去?

  春天又來了,我們又在努力從土壤里鑽出來,於是,又一連串的故事開始了? 

  江西九江潯陽區湖濱小學六年級:石逸雯

您正在瀏覽: 一株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