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恨老鼠的幾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恨老鼠的幾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ONE:在一個雙休日的早晨,我興奮的從美夢中醒來,我急急地穿上衣服,正準備穿上我的新襪子,昨天還是嶄新的襪子,現在出現我眼前的卻是被老鼠咬得七零七八碎的襪子(既破壞了我的好心情,又毀壞了我的東西)

  TWO:在一個深夜,我從噩夢中醒來,我感覺到我的心快要蹦出來了,原來是老鼠在嘰嘰喳喳地叫。

  好象在說:“讓你做美夢!“@#$&*(讓你睡眠不足)

  THERY:次日早晨,我背上了沒有拉上拉鏈的書包,早晨早讀時,我打開書包,忽然一個黑影子竄了出來,全班人都嚇得驚叫了起來,這時曾揚揚走了上來憤怒地說:“你這樣的惡作劇,末免太過份了吧?居然拿老鼠來嚇唬同學!“我正欲辯解,這時同學們卻都圍攏過來,你一言我一語地遣責聲像狂風暴雨般地直向我襲來。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黑影居然是討厭的老鼠,連我都不知何時跑入我書包的。唉!誰讓我大意的,我只得自認“倒霉“!(讓你無緣無故地成為被眾人聲討的討厭鬼,使你成為眾矢之的)

  FOUR:據世界歷史記載:“大約三百年前,由老鼠引起的鼠役像長了腳的龍捲風一樣席捲了歐洲大陸,僅1665年8月,每周死亡人數達2000人,一個月後竟達8000人之多,其恐怖程度及傳播速度不亞於中國的非典。(危及人們的生命。)

  FIVE:老鼠不僅毀壞人們的財物,干擾人們的正常休息,還給人們傳播瘟疫,難道它不值得人們痛恨嗎?

您正在瀏覽: 痛恨老鼠的幾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恨老鼠的幾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