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看我在小山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看我在小山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以為我在小山村,我就成不了才。城裡人的束縛觀念——農村的孩子成不了大器,這一觀念該改革了

  如果農村的孩子成不了大器,你的糧食哪兒來的?你的衣服哪兒來的?你的書包哪兒來的?不都是從我們這一帶改革的嗎?

  我們農村孩子是沒有你們那麼體面,但我們的自立觀念並不差於你們,中華名族五千年的歷史,其中有一條就是要平等對待,我們農村的孩子知道自己做家務,知道自己穿衣服,並不嬌滴滴的依賴母親,我們雖然在農村長大的,雖然吃喝農村的,但我們知道回報,知道報答,我們農村也不能小瞧。

  千萬個農村孩子的心聲,不要藐視我們,如果你在我們這個環境生大長大,就知道我們的重要。

  小山村的景色雖不華麗,但是我們覺得很美,因為她養育了我們,因為他培育了我們,所以,你不能藐視我們,更不能藐視生我們的小山村

  我要感謝小山村,並會以努力回報小山村,不要認為我們無能,我們的能力只等潛發,一個人的能力都是需要開發的,只有這樣,才能利用。

  送給城市兒童

  稷山縣南梁小學六年級:楊曉飛

您正在瀏覽: 別看我在小山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看我在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