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小山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小山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雄偉壯觀的長城,有人喜歡景色優美的青海湖,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天山,我不一樣,我喜歡的是恬靜的小山村。

  初次來到這兒,我便迷上了這兒的風景:火紅的楓樹,調皮的小溪,歡快的鳥兒,藍藍的天空......這裡的一切都讓我如此着迷......

  春天,萬物復蘇,這兒的景色也更漂亮了。瞧,小花剛睡了一個大頭覺,害羞的露出小腦袋,好奇地看着四周,傾聽着春的腳步。溪水勃勃的流着,猶如一首動人的曲子,撥動了我的心弦。我走在田野上,新翻的泥土閃開了路,滴着黑色的油。春,吹起了口哨,哨聲順着瓦藍瓦藍的天空滑到了遠方,也把春的祝福灑遍了整個小山村。

  告別了春天,我迎來了一個熱情奔放的夏天。中午是太陽當頂的時刻,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小河中嬉戲。原來平靜的像一面鏡子似的河現在就像一塊被打碎了的玻璃,水花四濺。旁邊的稻田,風一吹就跳起了舞蹈唱起了歌。落日也特別的美麗,我坐在河岸上,任河水舔着我的小腳丫。天邊殘留的一抹紅霞也隨着風而遠去了。

  秋天不知不覺的來臨了。我獨自一人順着羊腸小道來到一座高山上。山上好似一片火的海洋,楓葉凋零的一瞬間簡直是妙不可言,整個世界都被染成了夢幻般的色彩----象徵豐收的金色和熱烈的火紅色。天空藍藍的,像一塊寶石罩在頭頂,有一種使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六齣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不錯,雪很美!一天,我吃完早飯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門口。只見四周的田野已經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絹,淡淡的陽光照在上面露出一點粉色,像姑娘臉上的一抹紅暈。到了下午,雪,仍舊飄着,時而像柳絮溫柔的親吻着大地,時而又像無數銀色的蝴蝶漫天飛舞。夜晚,雪還是下個不停,像扯碎的棉絮般,但明顯小了很多。夜色中,一朵朵輕靈的雪花縈繞在我周圍,彷彿是夜晚唱出的一串串音符。

  無論是哪一個季節,這裡都會以一個完全不同的姿態展現在我的眼前。這真是一個不一樣的,迷人的小山村啊!!!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小山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