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痛恨賭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痛恨賭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痛恨賭博 標籤:痛恨作文 賭博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賭博這股不正之風,悄悄吹進了我們的社會,從此它便像惡魔一樣一手奪走了多少跟幸福美滿的家庭,帶走了多少昔日的笑聲...... 

沉睡的部分大人啊,請聽我說. 

我三年級的一位同學他的家庭本是幸福美滿的,曾經是我們班的模範家庭,但是好景不長那位同學的家長近日迷上了打麻將,從此,在那個同學的臉上少了好多笑容,聽他說他已經不想再回到家中,因為一回到家裡聽到的只有打麻將的喧鬧聲,原來和藹可親的爸爸媽媽如今卻......他實在無法接受,這已經使他小小的心中蒙上了陰影. 

也聽過這樣一篇報告,07年2月4日重慶市有一列自殺案件原因很簡單,那個人因賭地身無分文,去向人借錢來賭,最後不但沒有賺,反而被債主逼地走投無路,最後選擇了輕生,試想要是那個人當初不賭也許他現在還可以很快樂的生活在這個世界里,但他選擇了賭,賭有什麼意義?死又擺脫了嗎?不,死,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是懦弱的表現! 

大人們,其實為什麼要賭呢?為什麼要靠運氣呢?踏踏實實工作幹活不很好嗎?何必要把自己推進黑暗的深淵呢?這樣不但對你們的工作有影響,而且你們的孩子也可能受到影響,給他們那原來純潔的童年蒙上陰影難道你們忍心嗎? 

我很希望賭博這股不正之風早日離開我們的世界,讓我們的世界再恢復到昔日和諧的日子,報上不再出現因賭博而起的血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我痛恨賭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痛恨賭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