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痛恨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痛恨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痛恨謊言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2)班  歐陽江珂  

  我痛恨謊言,因為它使我備受煎熬。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個很要好的姐妹,我經常去她家玩兒,她也經常來我家玩兒。我們倆形影不離,很像一對孿生姐妹。  

  那天,老師教我們做手工,我非常認真的做,但總是笨手笨腳的,嘗試了好多次也沒做成功。正當我灰心喪氣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把手工做好了,很好看,也十分精緻,連老師都誇獎了她好幾次。我對那個玩意兒愛不釋手,就對她說:“你把這個給我吧!好不好?”她說:“不行,這是我做的第一個,要留着作紀念,如果你要的話,我明天再做一個送給你。”我無可奈何地答應了,可我太想現在就擁有,就又對她說:“那你把這個借給我,我想帶回去好好欣賞一番。”“好吧!明天還我就是了。”她十分信任地對我說。  

  回到家,我把寶貝小心翼翼地拿出來,輕輕地放在桌子上,越看越喜歡,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第二天,我來到幼兒園,滿臉歉疚地對她說:“對不起呀,昨天把你那件手工製品放在桌上,過了一會兒就不見了,太對不起了!”她聽后,和顏悅色地安慰我說:“沒關係,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再做一個就是了。對了,這個是你的,昨天我答應過你的。”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後悔了,我不該欺騙她,可我該怎麼跟她說呢?  

  時間過去好幾年了,可這件事始終困惑着我,成了心中永久的秘密。  

  我痛恨謊言,她讓我不敢面對兒時的好夥伴,讓我內心永遠備受煎熬。  

  指導教師:王美玲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痛恨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痛恨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