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大地。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冰雪融化。小草弟弟們紛紛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個美妙的世界;花兒妹妹紛紛綻開了笑臉,驕傲地隨風舞動:“瞧!我多美啊!”一陣春風吹來,春姑娘和小草、小花們一起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春姑娘來到了公園裡,她的樹朋友們從“理髮店”出來了,把頭髮染成了嫩綠色。噴水池裡的小魚兒小蝦們也蘇醒了,你追我趕熱鬧極了!

  春姑娘來到了校園裡,草坪奶奶把枯黃色的睡衣脫了下來,換上了嫩綠色的新裝。同學們紛紛走出了教室,來到操場打鬧着、嬉戲着。還有的同學拿起了畫筆,把美麗的春天畫在了紙上。

  啊,春姑娘!你是如此的天真活波,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

  啊,春姑娘!你是如此的美麗,我們一定要把你留下來,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四年級:朱芷凡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