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巷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巷驚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毒品現在是公安部門打擊的重點,許多人都沒看過毒品,我就看過: 

  我們學校,沒當星期五都會提早放學。我由於學習不自覺,自控力較差,所以,媽媽讓我在叔叔家補習。 

  這天,我們早早得就放學了。雖然天氣很熱,可我還是興緻勃勃地走向叔叔家。由於福鼎市醫院的大門只有在下午5點30分開門,我們只好抄小道過去。 

  走了一段路,發現周圍有一股濃重的煙味,那味道相當刺鼻,聞到這氣味,我立刻退後了幾步。我相當氣憤,自言自語地說著:“臭。是誰呀,真沒道德!”為了儘早把作業完成,我立刻捂着鼻子沖了過去。過去后,我深深地吸了口氣。這時,我身旁蹲着兩位青年,他們手中拿着針管,不斷向體內注射什麼東西。他們手裡還捏着和煙一樣的東西。“這是毒品嗎?”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本想看清楚點,可剛走近了幾步,就被兩個小青年趕走了。 

  出了小巷子,我發覺好像有人一直跟着我們。那時,由於太早,路上的人也幾乎沒有。我經過車時,用車的視後鏡看到了——原來是剛才吸食毒品的小青年。 

  為了躲避他們,我到了大街上的另一條小巷裡。我故意加快腳步往前走,然後看到兩個大人,就裝作看見爸爸媽媽似的大喊起來:“爸爸,媽媽!”我歪頭一看,果真靈啊!那兩個小青年已經逃之夭夭了。 

  這次小巷“驚魂”真的是有驚無險啊!希望公安局的叔叔們能夠更加嚴格地管住毒品,割斷草坪中的“雜草”。

您正在瀏覽: 小巷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巷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