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養過一隻小麻雀,是我爸爸買回來的,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莉莉,莉莉它有一雙藍寶石一樣美的眼睛,紅紅的尖尖的小嘴巴,還有一身灰黑色的羽毛和一對嫩黃色的爪子。

想起莉莉那小嘴就會想到一件事。那天爸爸把它買回來時我十分興奮,所以用手指沾水伸進鳥籠里喂它喝水。沒想到,它既然用那尖尖的小嘴咬了我手指一口。“痛死了,痛死我了!”我哭着說。第二天,我又把手指伸進鳥籠里,莉莉這次還是咬我手指一口。

過幾天後,我和莉莉漸漸熟悉起來。我把手指頭伸進鳥籠時它不再咬我的手指。還會和我談天,我有什麼開心難過的事都和莉莉說。莉莉真像會聽我說話似的,每一次我和它說話時,它都會嘰嘰喳喳叫,因為這樣,所以我和莉莉的感情越來越好。

有次我將房間的門窗關緊,然後把莉莉從鳥籠放出來。莉莉一時飛到衣架上,一時飛到書桌上,最後飛奔到了我的手上,用爪子緊緊地捉住我的手指,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主人,我是不是很乖?” 

我和莉莉的感情就像好朋友一樣。可是有一天我看見莉莉望着天空在飛翔小鳥,好像想飛上天似的,我想:莉莉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它不該呆在籠子里。所以我把莉莉放走了,莉莉飛走時,我依依不捨地望着它,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