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六一”兒童節,我過得特別有意義,那開我和我班的幾個同學參加了“重慶少年先鋒報社”主辦的義賣活動。

  早上10點,我和媽媽趕到了少年宮。在操場上,已聚集了許多人,他們當中多數是家長帶着孩子來參加活動的。活動開始了,一位叔叔給我們講了話。他說這次義賣活動的收入全部捐贈給貧困兒童,我聽了心裡很高興:我又能為貧困山區捐一份愛心了。叔叔又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后,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排着隊各自領了三本書和一張宣傳單,書的名字叫《巴渝新童謠》。小朋友們拿了書後都迫不及待地賣書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義賣活動,有點不好意思。轉了一圈,我一本都沒賣出去,而我的同學們都各自有收穫了。我開始焦急了。這時,一位叔叔向我走來,我急忙走到叔叔跟前,叫了聲:“叔叔你好”,那位叔叔站住了,於是,我就拿着宣傳單對着叔叔念了起來:“叔叔你好!我是少年先鋒報社組織的……”,還沒念完,那位叔叔就走了,我好鬱悶。接着我又問了十幾個人,有阿姨、叔叔、爺爺、奶奶,結果居然沒有一個人買我的書,唉,我失望極了,心想:賣書怎麼這樣難呀!快到12點了,天氣也越來越熱,看着我的同學們個個收穫多多,我心裡是又羨慕又焦急……

  義賣活動結束了,我一本書都沒賣出去。我失敗了。當我垂頭喪氣走出少年宮時,媽媽給我總結了幾條失敗的教訓,讓我認識到自已的不足之處。以後我要多多鍛練自已,“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