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你知道5.12是什麼意思嗎?你知道四川大地震嗎?你知道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嗎? 

  你聽過抗震的那些歌嗎?你知道的話,你一定又喜又悲吧! 

  在5月12日,這個不祥的日子,有許多四川同胞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那可恨的牆給埋在廢墟里了。有的老師為了讓學生有生的希望,死死的抱着學生,在志願者把他刨出土時,他仍然死死的抱着學生。因為他抱着學生的變僵硬了,叔叔們沒辦法只好,含着淚用電鋸把他的受臂鋸,把學生抱出來。抱出來的學生還有呼吸,可那位默默無聞的老師卻犧牲了。多麼偉大的老師啊,他為了學生犧牲了自己。這就是“舍師為生”的精神。 

  這次地震還體現,我們中國的潁聚力那麼強。募捐現金就有幾十個億,物資達十幾個億。 

  這真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