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有一雙靈巧的手,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說爸爸有一雙靈巧的手,那是因為爸爸白天要上班,為我和媽媽賺錢,有時候還要加班加點的賺錢,有時候爸爸還要提着公文包到外地出差。

  每次我和爸爸扳手腕,我總是扳不贏他,爸爸的那雙手好像無時無刻都充滿了無窮的力量,有時候我爸爸的那雙手好像是一個魔術棒,家的燈不亮了,經過爸爸的那雙手,燈又重新兩起來了(爸爸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說不完了,我就省略了哈!)

  爸爸有一輛汽車,媽媽和我都不敢去碰它,每次爸爸坐上車,手握一個圓圓的東西還可以叫(其實就是方向盤和喇叭啦!)車子彷彿聽的懂我爸爸的話,我爸爸叫它左轉,它不敢右轉,叫它向前,它不敢後退,每次我和媽媽要去那個地方,爸爸都會把我和媽媽安全送到。

  有一次,我要考試了,我心裡特別緊張,爸爸把我送到校門前,爸爸用他那溫暖的大手,握着我細膩的小手,我突然感覺到了溫暖和克服困難,使我那次考試考得了好成績。

  爸爸的手很粗糙,但我從不嫌棄它,因為它是我們家幸福的來源!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