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手,他的手是溫柔的,是辛勞的,是可靠的,是剛強有力的。

  我的爸爸,是一位辛勞的爸爸,他在工作上是非常認真的,在家庭中是我們一家的頂樑柱,無論在什麼時候都為我和我媽媽遮風擋雨,在工作上樂於助人。

  他,是一家箭牌公司的普通員工,他每天早出晚歸,都在廠里忙碌地做着工作,也在為我們的家庭過上更富裕的日子而努力奮鬥着。因此,他的手上長滿了老繭,撫摸到他的手,彷彿在摸一塊進乎石頭一樣的手,硬邦邦的,那是一個不奮鬥的人長不出來的,那更是他奮鬥的標誌,這使我看了十分的心疼。‘‘我的爸爸呀,我多希望你有一份輕鬆的工作呀。我真想幫你分擔一點’’!

  爸爸的手,在機器里快速的操作着,他的手,不像我的手那樣細嫩白皙,也不想母親的手那樣?c長而又年輕,他的手乃是剛強有力的。

  在我的記憶深處,我還記得那天媽媽還沒下班回家,爸爸來接我放學,在回家的路上,爸爸一臉的困像。把我接回家后,我便去寫作業去了,他在為我們燒晚飯,等爸爸燒好拿出來叫我出來吃飯後的幾分鐘內,我看見爸爸看我還沒出來便睡了一下,我看見他的手上有幾條傷痕,那都是他弄機器時所弄傷的痕迹,我出來后,便叫醒爸爸吃飯,吃飯時眼睛還半睜半閉的,我看着心裡很心酸,便叫他馬上吃好趕快去睡,要不然怎麼去上晚班呢,我看着爸爸進房間的背影,我忍不住流出兩行熱淚。

  從爸爸的工作上來看,他實在是缺少休息,實在是太辛苦了,我真不知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心情,你讓我看到了你的手是那麼有努力奮鬥的韻味呀!

  7中六年級:沈唯一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