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個電腦工作者,他的手寬大,粗糙有力,比我的手掌大上一半。中指上有個繭巴,手心上有許多紋路。
在許多手中,與我感情最深的要算爸爸的手了。

  

  爸爸的手,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  

  二年級時,我有一次數學考得不理想,只有80多分。想你肯定會用“如來神掌”來打我,便主動地把褲子脫下來,準備接受“紅印的教育”。你回來了,問我幹什麼,我說“我只考了80多分,請打我吧。”你卻說:“快把卷子拿來。”我二話沒說,把褲子一提,拿出卷子。你嚴肅地用手指着那一道道錯題,用你那粗大的手握着鉛筆,給我畫圖、列算式,手心還時不時出汗。特別是一道應用題,花了您半個小時,飯早已煮成鍋巴,你卻用手指着碗說:“沒關係,今天我們吃鍋巴。”感覺我的學習比吃飯還重要。  

  過了不久,我數學考了一百分。我高興極了像一隻剛被放出籠子的小鳥,真想一步走到家裡,為爸爸報喜,我走路的速度也變快。回到家裡,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好你個兒子,上次把90分說成一百分,這次又來。”我把卷子給您看,你的心情也“由陰轉晴”,對我舉起大拇指說:“要繼續加油呀!不準驕傲!”之後,躺下休息時,還不時做這個動作,好像這手永不疲倦。  

  記得三年級時,我參加了一次比賽,取得了中等的成績,我很沮喪。你輕輕拍拍我肩膀時說:“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我相信你。”這時,我的心情也開朗了。  

  爸爸,您的手是指南針,在我迷失方向時指明了方向。您的手是大山,讓我有了對勝利的渴望。爸爸,您的手是永遠講不完的一本故事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