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手

 江蘇省無錫 無錫市育紅小學無錫市育紅小學六年級五班 梁辰



  從我一生下來就有一雙手牽着我學會走路。有一雙手時常把我摟在溫暖的懷裡撒嬌,讓我倍感快樂與溫馨;有一雙手常常把我高高舉起“開飛機”;有一雙手時刻把握着我的方向,教我做事一絲不苟;有一雙手把曾迷戀電腦遊戲的我拉回,扶上正軌……。那就是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如今已陪伴了我12個春秋,使我從一個天真幼稚的小毛孩長大成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少年。

  爸爸的手很溫暖。在我小的時候,睡覺時總要“大鬧天宮”蹬被子,而這時,爸爸就會用他那溫暖的手把我抱起,輕輕地拍着我,唱着我喜歡聽的歌謠,直到哄我進入夢鄉。

  爸爸的手非常寬大。我從小就想當一名飛行員,能架着飛機在碧藍的天空中翱翔。每當爸爸下班后,我總是嚷嚷着讓爸爸舉起我開“飛機”,爸爸會用他那強健有力的雙手把我高高舉起,在屋子裡做着“亂轟亂炸”的姿勢。此時,媽媽卻在一邊提心弔膽,時不時提醒爸爸小心。

  爸爸的手是鼓勵我進步的源泉。有一次,老師推薦我參加少兒書法比賽,儘管我在家裡已經練了N遍,但一上台,手還是不停的發抖,要知道這可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大展丰采。這時,只聽見一陣掌聲從台下傳來,啊,有一雙掌聲多麼響亮有力,聽起來多麼親切熟悉啊!我回過頭在茫茫人海中搜尋着。啊,是爸爸站在台下,我頓時信心十足,揮筆寫下了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父愛無邊!那一次我榮獲少兒書法比賽一等獎。

  我每成功的背後總有一雙手給我鼓足了勇氣,使我增添了信心,那就是爸爸那雙充滿愛的雙手。

  指導教師:鍾月芳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