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還是不懂(我要tell你——iloveyou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還是不懂(我要tell你——iloveyou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他還是不懂(我要tell你——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hello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你,沒有什麼話要說了嗎?”我試圖打破尷尬的氣氛。卻又是一陣沉默。 

  “那我們,就這樣吧。”我苦笑一下,“和平分手……”接着我揮手叫服務員:“買單!”然後向他搖了一下帳單:“我只付自己的那份哦!”他沉默着,注視眼前早已冷卻的咖啡。付了錢,我站起身,拽着我的背包:“那麼,”我突然停住(作者:那是哽咽),低下頭,烏黑的劉海遮住我的表情,我輕輕地吐出一句話:“再見。” 

要說什麼,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學,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他還是不懂》 

  我繞過他身邊,那一剎那,淚水崩潰在臉頰。推咖啡屋的門,好吃力,我沒有力氣去推,我停住,那樣的等待持續4秒。第5秒,我徹底放棄,風就呼地竄進我寬鬆的外套,我知道我和我的愛告別了,我將它遺留在了咖啡屋。它在融化吧? 

要用什麼,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氣里嘆息,化成煙飄走。 

  ——《他還是不懂》 

  果然還是如此沉默,如此地,如此……我閉上眼,那抹烏黑也掩藏了我的淚。走出咖啡屋,感覺像忽然襲來的一陣寒意。我拉緊了圍巾,任雪落在發梢,淚立刻風乾在冰冷的臉頰。我紅了眼眶。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他還是不懂》 

  為什麼是這樣。我想要的結果不是這樣,和平分手?我笑。我是傻子嗎?這麼輕易放過他,不對,應該上前甩他一巴掌才對!或者是踹他一腳。可是,那樣,結果都是相同的。為什麼是這樣。我該去責問誰。 

過去的種種,在心裡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他還是不懂》 

  我會慢慢用時間沖刷這一切——現在還揮不掉記憶。他在滿是霧氣的窗戶上,一遍一遍地寫我的名字;冬季的上學路上,總是遞過來一杯熱乎乎的奶茶的那雙手;在炎熱的夏天,按我的要求穿上我給他織的毛衣上學…… 

  我走在大街上,讓那些五彩斑斕的燈光灼傷我的眼睛。像行屍走肉一般,我的肩膀撞擊走過我身邊的那些肩膀,不理睬所有人的指責。我累了。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懶得伸手擦掉它。我該去哪裡?那個懷抱,已經不屬於我了,不是嗎?那雙手,我沒有資格要求那雙手緊握我冰冷的手,那雙眼睛,視線不會再在我的身上停留,他,完完全全不屬於我了。他的笑會給誰?他的懷抱是誰的避風港?他的手中是哪雙手?他的視線停留在哪裡…… 

  我在想什麼?不是分手了嗎?我還有資格擁有他的愛嗎?心中那個聲音在指責,我沒有資格了。從提出分手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已經死了。我的初戀,我的愛,徹底死掉!我滑倒在某家飾品店的門口一個角落,將冰冷的臉埋進手臂中,蜷縮成一團。 

不知這樣過了多久,雪完全覆蓋住我,寒冷襲來,闖進我的心。我似乎在虛脫,意識模糊,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這樣沉睡…… 

  “傻瓜!你在這裡幹什麼?你想死嗎?”一陣吼聲將我喚醒,我艱難地抬起頭,那張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臉闖入我的眼帘。我獃獃地看着他。“傻瓜!給我起來!”我的身體在他強有力的雙手下軟綿綿地立起。“分手也是你說的,那些絕情的話也是你說的。現在又在幹什麼,你真的想讓我死掉嗎?!”淚伴隨他的嘶吼再一次流下。“對不起。”我看着他的眼睛,抽泣着:“對不起,對不起……”他心酸地說:“傻瓜,我,不想放棄你啊!”我撲進他的懷裡,雙手勾住他的脖子,緊緊地,生怕鬆掉,生怕,生怕這是夢。我又一次啜泣,邊哭邊說:“對,對不起……我愛你……” 

  我們相擁在這個雪季的某一個傍晚,相擁在人群中……

  錄音機里,傳出他的聲音。我抱着腿,這傢伙為什麼給我聽這個呢? 

  喂,傻瓜,聽到了吧。 

  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愛你。 

  可以原諒我嗎?原諒我的冰冷。其實,那是我愛你的另一種表達形式。 

  我給的愛,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吧。不是熱情的…… 

  所以,我決心為你改變!

  聽着他堅定的聲音,我不禁笑出聲,這小子對我還沒有說過什麼“熱情”的話呢。

  傻瓜,我…… 

  我……呵呵,就這麼說嗎? 

  咳咳。 

  我Love……傻瓜。哈哈,別罵我。 

  傻瓜。 

  I Love You……

  什麼嘛!這臭小子不想活了?竟然用英文,明知道我英語不及格。我跳下床,正要關上錄音機時,忽然傳來他的聲音,很鄭重的聲音: 

  我愛你。

  我笑了,又哭了。他真的對我說了!我開心得要大喊大叫。不過這是晚上了。 

  我也愛你。我在心裡默默地對他說……

  DREAMANGEL: 

  我用淚水寫完這篇文章。當然,耳中滿是S.H.E的那首《他還是不懂》。這篇文章,是在幾天前的一個深夜開始創作,到現在。《他還是不懂》給我太深的印象,我對歌曲是很挑剔的。我也錄過這首歌,唯一一首上傳到網上的。而且錄了好多次(本人追求完美)。(http:///bbs/show.asp?id=15586&t=1)那是半年前的聲音。現在變了很多。 

  之所以用淚水寫完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必須將所有情感抒發出來,我只有用這種方式。每一篇文章,的的確確注入了我的情感,特別是這篇文章,實在是太讓我費心了。特別是寫這句:“分手也是你說的,那些絕情的話也是你說的。現在又在幹什麼,你真的想讓我死掉嗎?!”淚伴隨他的嘶吼再一次流下……我也很驚訝自己寫出這句話,我還沒有寫過這種文章。所以如果筆風有些幼稚,那是我不夠老練。 

  不多說了,我寫的最長的一次後記~呵呵。希望大家認真看這篇文章,同時也給我評點一下。因為我寫得太辛苦了。特別是在寫“傻瓜!你在這裡幹什麼?你想死嗎?”……這一段時,情緒撥動很大。 

  謝謝默舞祭和DREAM精靈。 

給碎碎陽光: 

  我寫的一些文章,比如《寫給最後》系列,還有《絕美在一瞬間》等等,我認為和我看了你的文章有挺大的關係。最近確實很~~【鬱悶】。我也無法形容。 

  不過,謝謝你,謝謝讓我遇見你。(禁不住的淚水。) 

  謝謝讓我遇見小荷。謝謝我生命中這美好的遇見。 

  謝謝…… 

  ——讓你哭笑不得的DREAMANGEL 

  (我記得很清楚,在《記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一文最後的幾句話中,曾這樣說到我。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太深了。) 

  說不出的悲傷,流過太多的淚水。最近變得傷感呢。持續了二個多月了。 

  希望開朗的我回來呢! 

  (淚水在臉上狂奔。) 

  (煤氣,我在哭呢~哈哈。沒見過吧。) 

  我的情感獻給我的文章,獻給你們。 

  ——DREAMANGE 

  2006.7.1 24:54~20067.2 凌晨1:19 

我愛你們。——DREAMANGEL

您正在瀏覽: 他還是不懂(我要tell你——iloveyou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還是不懂(我要tell你——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