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不懂 

  在時間的推移下,我已經六年級了.可是媽媽的嘮叨卻從來沒有改變! 

  在這段時間裡,我的數學老有錯題,媽媽就開始說我什麼學習不放在心上.我那天很生氣,也會憎恨媽媽.可是一想我的點點成績,凝聚着母親無數心血,我ide次次成功流淌着母親的滴滴汗水.哎,小時候回想,我一聽我媽媽說就很不高興又犟嘴.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題錯了,剛寫完作業有點累.媽媽指出數學題,我卻不耐煩的說:|哎呀,煩不煩啊,我都快累死了.”媽媽沒生氣說:你咋這樣?”我說了一句本來就是,扭頭就走了.媽媽回屋孤單的哭了.現在想起來感覺自己把所有的紅都借來了填滿了我裸露的臉龐,是啊,成長是都麽的艱辛啊,也許孩子的成長就是全家人的奮鬥! 

  所以,在這次母親節上我給媽媽一把鮮花,可是過兩天就枯萎了.但是,無論鮮花開,還是落,那香氣卻永遠留藏在媽媽的心中,因為那是刻骨銘心的. 

  現在我幫媽媽弄頭髮,突然發現了白髮,讓我十分的寒心,我的手也抖了起來,是的,我悄悄”偷”走了媽媽的青春換來了成長和今天一切~~~媽媽讓我給呀拔白頭髮,我故意找了半天,拿下一根說:這跟白髮好難找啊,再找不出來了,我不拔了.”我裝出了不耐煩的樣子將手抽回. 

  其實我不懂,母親給我帶來的愛,讓我突然間明白: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的對話~~~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