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寶貝世界大曆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寶貝世界大曆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哪裡?好黑呀。”“你你你是誰?”“我是……”“你好像不是這裡的人。”“你是誰?”“我是皮卡丘。”“什麼!你是神奇寶貝。”“難道你是人類?”“你會閃光嗎?”“會。”“你用用看。”“好。”

  “我怎麼變成小火龍了?”“人類會變小火龍?太好笑了。”“你,看我的撞擊!”“小子,你嫩了點,看我的十萬伏特!”“啊啊啊啊!”“小子,知道我厲害了吧。”“我服了。”“對了,那邊有求救聲,我們去看一下吧。”“好。”

  “什麼,有一個女孩子陷入了沼澤。”皮卡丘說道。“看我的,火苗。”“停下,看我的水槍!”“你是誰?”“水箭龜!”“你幹什麼?”“你會燒死這個美女的!”我倆嘔吐至極,我又問道:“你是不是爆裂女郎水晶大小姐啊!”“你咋知道本小姐的名字?”“我是金。名威啊!”“你咋變成小火龍了?”“你還是先用大菊花把自己救出來吧。”“好吧。”

  三個小時后,水晶換上內衣走到我面前,對我說:“金。離結婚的日子只有5天了,我們得回去呀。”“我也來說一句,在金之島嶼那有一個祭壇,你們可以從那回去。”“謝了。”

  第二天,我發現精靈球還在身上,於是召喚出大力鱷來到了金之島嶼的一個洞前。“金,我們能回去嗎?”“聽天由命吧。”到了祭壇前時,我變回了人類,然後與水晶回到了家。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我醒了。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QQ379

您正在瀏覽: 神奇寶貝世界大曆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寶貝世界大曆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