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發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發表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上網時,無意之中看到了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好奇的我打開網站,看到可以免費註冊會員的面板,就懷着試一試的心情,註冊了白雲飄飄網作文網的會員。白雲飄飄網作文網上的作文真多啊,看作文就像在選商品,稱得上“琳琅滿目”。羨慕的心情使我產生了也要發表作文的念頭。於是,我把鼠標按向了“作文投稿”,選了“祖國在我心中”的標題,把我精心挑選的一篇作文一字一句地打在上面,按下投稿件。哇,大功告成。接下來就等着發表了。

  我唯恐發表不了,所以天天焦急地等待着,每天保持上一次網,看看作文出來了沒有。一天、兩天、三天……,我的作文連影子都沒有。這段時間裡簡直可以用“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表達我的心情了。

  直到今天中午放學回家,打開電腦一看。啊!我的作文居然發表了,我尖叫起來。媽媽知道了,還鼓勵我說,加油。

  對,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要跟努力,爭取有一本自己的作文集。

  你們想分享這成功的喜悅嗎?歡迎你們也來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吧,讓我們一起共同加油

  安徽省安慶市太湖縣新城小學六年級:鬍子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發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發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