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兒,你聽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你聽我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明月悄悄爬上天空,以淡灰色的天空為底色,以幾朵飄渺的白云為渲染,顯得那麼恬靜,醉人。 

  今天是十五。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我靜靜地伏在窗前,溫情地望着月兒,月兒照着我,引起我幸福的回憶。 

  月兒,記得我嗎?多少個十五,我曾伏在這兒望着你。月兒,小時你曾醞釀了我的童話,在我幼稚的心裡,你是善良的天使;少時,你曾珍藏了我的幻想,在我單純的眼裡,你是那麼神秘,不可親近;現在,你將知道我的心聲,你也是我其中之一的“知心朋友”。 

  我溫情地望着月兒,月兒照着我。 

  月兒,今天是中秋,本應全家團圓,可是我家卻…… 爸爸出差了,姐姐要上學,只剩下我和媽媽。可家裡偏偏來了客人。媽媽只好去陪客人,卧室只留下我獨過中秋。 

  月兒,你孤獨嗎?

您正在瀏覽: 月兒,你聽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