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憶【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憶【一】 標籤:失憶作文

夏夜,往往是美好的,可在這個沒美好的夜晚,總會有些不如意。

  晴,[女主角,香港首富的女兒]從家裡逃了出來,她恨這個家,更恨什麼事都要聽她爸爸的,每天都要去參加宴會,她不是任人擺弄的玩偶。無聊時,氣憤時,她總愛彈琴。因為她任為,琴是她唯一的朋友。在這個家裡,沒有什麼她得不到,只有一樣,關心。

  她默默的向自己的琴房走去,這所琴房的鑰匙只有她有,別人都不知道,她還有一個琴房。路上,她看見一個孩子在和媽媽撒嬌,那種可愛的模樣,讓她笑了出來。孩子的媽媽親昵的吻了吻孩子,牽着她的小手走了。晴站在原地不動,這隻有她小的時候得到過。那時她們一家並不富裕,可那是她最幸福的時候。在後來,她的爸爸做生意發了,從一個貧窮的家庭,一下變成了香港首富。可她的爸爸媽媽變了,每天只會給她錢,卻從來不知關心她。這樣的父母不是晴所要的。

  晴的腦袋裡萌出了一個計劃………。

您正在瀏覽: 失憶【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