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已頭髮斑白,時光已在臉上刻下了幾條皺紋。雖然已年過六旬,但還是像年輕人一樣有精神。你問這個人是誰,她就是我那堅強的奶奶。

  奶奶以前身體一直不好,走上幾步就直冒虛汗、喘粗氣兒。在家常常躺在床上,因為渾身上下不舒服,就用睡覺來解除身體上的痛苦。但是,她一旦精神好一點,就起來做家務。因為奶奶的心臟不好,所以醫生叮囑她要絕對卧床休息,不能勞累,但是奶奶一直堅信“生命在於運動”,所以她總是要起來,走一走,動一動。

  今年春節前的一天,奶奶突然發病,家裡人趕緊把她扶上出租車,急忙向醫院趕去。醫院立刻將奶奶留了下來,做了各種的檢查后,醫生們目瞪口呆。原來,奶奶心臟的兩個主輸血管堵死了!剎那間,家裡人不由地打了個寒顫。天哪!奶奶心臟的血液循環完全依賴於旁邊的毛細血管。醫生們被奶奶頑強的生命力震撼了,他們驚訝於當一個人的主動脈完全堵塞時,居然生命還能持續這麼久。我從他們的面部表情看到了醫生們對奶奶的敬佩之心。醫生們採取緊急治療措施,由一名教授親自主刀,前後共搭了四個支架,才使主動脈堵塞的情況得以緩解。當爸爸看到血液從搭起的支架中流過時,心情無比激動,淚水奪眶而出,手術很成功。這不僅歸功於醫生的高超醫術,也要歸功於奶奶那頑強搏動的心臟。

  奶奶現在好多了,但還要吃很多葯。可是,她依舊相信“生命在於運動”,每天還幹家務、幫爺爺買菜、做飯。

  啊!奶奶,我敬佩您的勇敢、堅強、和頑強的意志,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