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老師、朋友、爺爺、奶奶……我最敬佩的則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長得最帥的人,他有一頭黑漆漆的頭髮,兩隻伶俐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和強壯的身軀……而我最敬佩的是爸爸的聰明、認真、耐心……

  一天,我高高興興的從學校回到家,看見爸爸正在炒菜呢!所以就乖乖的寫作業了……“開飯咯!”爸爸喊道,我便興沖沖的跑了過去,拿起筷子就吃。“怎麼樣,好吃吧?”爸爸問道。“恩!爸爸做的哪能不好吃呢!”“你是拍馬屁吧!呵呵!”“沒有!真的好吃!別說了!吃飯吧!”我打斷了爸爸的話。

  吃完了飯,我開始正式寫作業了,寫了10分鐘,遇到了一道難題,於是絞盡腦汁的想“應該是用方程還是綜合運算呢?”就在快崩潰的時候,爸爸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遇到難題了?我來看看。”於是爸爸拿起我的作業本看了看,說道:“確實有點難啊,不過沒事,你要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你一定能行的!相信自己!”我聽了非常感動:“恩!我知道了!我一定會的!”說完我又想了想解答方法,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想了出來。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因為他善良、勇敢、聰明、強壯……而我最敬佩的是他的堅持不懈與耐心教導。

  爸爸!我敬佩您!

  六年級:學習的人不累110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