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些人敬佩的是比爾蓋茨,也有一些人敬佩的是貝多芬,還有的人敬佩的是……總之是一些偉人,但是我最敬佩的是一個默默奉獻的人__我的語文老師,羅老師。 

  我的語文羅老師那對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在她的鼻樑上總會有一個大大的眼鏡。羅老師上課的時候嚴肅認真,但是下課時,我們就像朋友, 同學一般,嬉戲、打鬧,一點都沒有上課時嚴肅的樣子,羅老師從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天天晚上為我們批作業,備課到三根半夜。 

  羅老師說過,“其實,我每月都有國家發給的工資,我之所以仍然來給你們上課,是因為我還想發揮我的餘熱。”所以,我們十分尊敬她。有一次上語文課時,羅老師每講幾句就會咳嗽,而且咳得十分厲害,我們是多麼心疼她,我心想,羅老師竟然帶病來給我們上課,一定是昨天晚上給我們批作業、備課太晚了,着涼了。她本應該讓其他老師代課,自己去休息的,可她為了我們的學習,並沒有這樣做,我的心裡,不由對羅老師產生一種敬佩之情。 

  還有一次,我只因為被別人踩了一腳而跟別人打了一架,把他的鼻子打流血了。於是,他就哭着去告羅老師,我原以為羅老師一定會大罵我一頓。出乎我的意料,我到了辦公室后,羅老師竟然讓我坐在她的旁邊的一個椅子上,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佳洋,你對人應該寬容…。.”羅老師告訴了我許多為人處事的大道理,使我明白了什麼事都要謙讓。 

  啊,羅老師,你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你是永遠值得我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