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我從小就跟奶奶生活在一起。奶奶原來是一名小學教師,現在已經退休了。她中等身材,臉上總是帶着微笑,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接觸過他的人都願意僅僅她,有心裡話都願意跟她說。她的頭髮已經花白了,可走起路來和年輕人沒有兩樣。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奶奶擔任二年級的班主任。每天早晨7點以前準時來到學校。沒有辦法我也只好騎着小自行車跟在奶奶後面提前到校。奶奶走進教室先打開窗戶,再把把桌椅擺整齊,然後開始打掃衛生。這時候如果有同學到校他們都會學着奶奶的樣子和奶奶一起掃衛生。他們在奶奶的影響下都養成了愛勞動的習慣。每天晚上吃晚飯,奶奶都會打開電腦,一邊查找資料,一邊備課。有一天我睡醒了一覺,睜開眼睛一看錶十一點多了,奶奶還在備課。我大聲說:“奶奶該睡覺了。”奶奶說:“不行,課還沒有備完,不備好課明天怎麼給同學們上課,你先睡吧。”

  奶奶最拿手的是使用電腦。在學校里,一有時間就到微機室從互聯網上給同事們查找教學資料,為同學們尋找知識。那時候她還輔導着以群高年級的學生學電腦,教他們做電子手抄報。他們的作品都上過學校的展牌。學校的老師們都很敬佩奶奶,都叫她大姐。

  現在奶奶退休了,待在家裡還繼續學電腦。她學會了用FLASH做動畫,用PS處理照片,做一些平面設計……。在我學習之餘引導我在神奇的互聯網上漫遊,查找學習資料。在互聯網上有我的像冊、網上作文本、電子郵箱;“紅泥巴村裡”有我的“泥巴庫”;我在網上還養着寵物“天使球”,一有時間我就去給他掙餅乾。我還要和奶奶學更多的知識。

  奶奶的好學精神影響着我,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我最敬佩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