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撲通、撲通……”我的心在不停地跳動着。聽同學說“第七屆全國小學生作文大賽”評選的事,今天要公布呢!我激動的彷彿心都跳了出來。我想,這回的獎盃可一定要有我了,這些文章可是花了我好大工夫才寫好的,如果再不拿到獎的話,可就太悲慘了。

  坐在教室里的我真是坐如針氈呀!“撲通、撲通”心跳的聲音不斷傳來,每一秒都那麼難熬,每一分鐘都那麼漫長,真是度日如年。在漫長在期待中,老師終於緩緩地向講台走去,接着向我們說起了作文大賽的事情,原本緊張的我現在更緊張了。老師清了清嗓子,大聲念道:“這次的作文大賽,有的同學進入了決賽,有的同學進入了複賽,還有的同學就直接被刷了下去……”聽到這裡,我不由一驚,心裡默念我一定要上啊!如果我獲獎,在頒獎儀式上,主持人一定會大聲喊道:“段傑凡二等獎!”我高興地站在領獎台上,手裡拿着獎盃和證書,台下的同學和家長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突然一聲“段傑凡”傳進了我的耳朵,打斷了我的思緒。是真的嗎,不會是我吧,是不是念錯了?我既高興,又激動,心彷彿已經跳到了嗓子眼。是真的嗎?老師您再念一遍吧!老師好像聽到了我的聲音,再次宣讀:“進入複賽的有……段傑凡……”原來真的有我呀,恨不得立刻衝出教室,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所有人。回家后,讓媽媽獎勵我什麼好呢?看電影吧!“呵呵……”不由笑出了聲,同學向我投來了詫異的目光,我趕緊收起了笑容。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要向著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

  六年級:段傑凡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