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姑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姑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姑媽: 

  您好! 

  您知道嗎?我們還有幾天就要放暑假啦!放完暑假就要上初中了,要離開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了。我真的很捨不得! 

  暑假可能沒什麼作業,可是也要複習,因為要對付初中的分班考。爸爸說在暑假要給我報特長班,還說什麼人一定要有一技之長,以後才能在社會上立足。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是玩的時間。 

  最近,雖然有很多作業,不能出去玩,不過,我在放學坐車時,親身經歷了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 

  當時,車上人山人海,人多得——如果車門打開,靠近車門的人,都能被擠下車。還好,我是坐着的,不然......在一次車停到站時,我見到在人群的擁擠中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她的動作十分緩慢——一步一步的上車。當時,我就毫不猶豫的讓座位給老奶奶了,老奶奶微笑地向我點點頭,以示謝意,由於老奶奶的動作緩慢,竟然被一位彪形大漢情趣了作為,我當時用十分氣憤的的眼神瞪着他,不過,我沒那個膽跟他辯論——看在他那麼高大的面上,我只好尷尬的對老奶奶笑了一下,之後就忍辱負重的等待着下車...... 

  直到現在,我一提起這件事我就惱火。現在的人,有的,是給社會來來貢獻的,而有的呢,卻是給社會帶來腐敗。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學習,為這個社會增加光彩,不給這個社會摸黑。 

  祝 

身體健康 

  您的侄兒:李鎮濤 

  2009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姑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姑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