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本作文書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作文書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作文書",那些小朋友們都叫我"作文的源泉"久而久之,這個小名兒也在我短小的生命中留下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深刻的印象.當然,我的生命中也。有許多酸,甜,苦,辣,下面,請看<<一本作文書的"味道">>:

  拍案一

  ??甜

  今天,老師把我放到了講台上,我美美地睡了一覺,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一擁而上,將我爭來爭去,"哎喲!"正在美夢的我一下子美夢的我一下子被吵醒了,在這幾番掙扎中,雖然我被他們弄得疲憊不堪,但是我也覺得挺滿足的,畢竟,這還是頭一回有人為我“拼搏”地如此激烈嗎!最後,一位主人經過“血戰”將我奪了過來,看着他讀的津津有味,我也滿足了,甜甜地笑了起來。

  拍案二

  ??酸

  第二天,我正在安然入睡,美夢使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夢口水“滴噠滴噠”地“流”到了我那精緻的書皮上。“你看你!……”楊老師的吼把我驚嚇了一跳,哎!不管!因為每天都會有楊老師的吼聲,好!只好用老方法了??不理不睬。恩??恩??恩,繼續睡覺,可這次卻恰恰相反,楊老師不顧三七二十一地將我拿了起來,正在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時侯,楊老師一甩,砸中了那個調皮的小男孩,“啊!”我和那個小男孩幾乎同時叫了起來。那些人都去安慰他,我也在哭啊!可憐我呀!沒人可憐!結果在地下喝了一節課的“西北風”。酸酸的眼淚流了下來:“咋沒人可憐我?”

  哎!苦和辣以後在給你們講吧!雖然生活有酸有苦也有辣,不過生活總應該豐富多彩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本作文書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作文書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