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盡好自己的本則,做一個好老師,讓同學們相信自己,跟我成為“好朋友”,不讓他們心裡有一中恐懼感,說話就如同學之間的對話一樣,沒有隱瞞,同學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對我說,然後,我將會安慰他們。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適當的帶同學們到校外去遊玩,讓同學們感受春天,擁抱大自然.或者在夏天時,去鄉村幫助農民伯伯種田,體會“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道理。我也會帶着大家在秋天時去採摘楓葉,讓同學們用它做標本,做書籤等,也會帶同學們在冬天時去打雪仗,堆雪人。這樣一年下來,雖然說只旅遊4次,但同學們收穫可真不小。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用一些能調起同學興趣的方法去教導學生,當然,如果學生願意的話,我會在下課時間給學生補一下上課沒有弄懂的知識內容。身為老師,我不會只管同學們的學習,我還會多抽時間給同學們講講文明禮儀,還會給同學們講講安全小常識。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對學生太鬆散,也不會對學生們太嚴厲,我會用微笑的、溫柔的方式去對待學生,取得他們的信任,讓學生們不由自主的學習起來,我還會給學習成績較差的學生進行一些溝通,做他們的心理的輔導、安慰,更多的是鼓勵……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盡一切力量來開發學生的智慧,我還會永遠愛護,呵護我的學生。

  我真想做一名這樣的老師!

  (輔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