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打響了,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走上講台。“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老師.以後,你們叫我李老師就可以了。”我望着講台下的同學們,繼續說:“下面自我介紹一下。我,年齡:20,愛好:玩。”我剛說到這兒,同學們就哄堂大笑起來。我假裝正經地說:“愛玩是每個人的天性,不要以為老師很神聖,我跟你們一樣,是個愛玩的人。”這句話一下子拉近了我和同學們之間的距離。同學們也活躍起來,爭着問我問題,有的同學問:“我做錯了作業你會罰我100遍嗎?”我笑着說:“怎麼會呢?罰100遍不累死你呀!”那位同學做出一個彷彿從極度緊張一下子變成極度放鬆的滑稽動作,同學們都開心地笑起來。同學們又開始提問了,面對他們五花八門的問題,我都對答如流。 

下課了,我就和他們一起玩遊戲。我們玩沙包:被投着的同學就要根據我所說的成語玩成語接龍,接不上的就要被紅牌罰下。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玩着,接到懸崖峭壁時,又有位同學被沙包投中了,他絞盡腦汁地想着,最後吞吞吐吐地說:“壁……壁……臂長千里。”聽到這個“成語”,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但笑的同時也讓大家增長了知識。 

 語文課要學安徒生的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了。我先給大家繪聲繪色地讀了一遍課文,大家都沉浸在小女孩的悲慘遭遇中,有的還留下了眼淚。讀完了課文,我就讓大家表演《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課本劇,大家都模仿的惟妙惟肖。演完后,我又讓他們談感受,他們都滔滔不絕地談起來。通過表演,讓大家對課文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 

 下課了,我又和同學們玩起來,有位老師問我:“為什麼你剛剛教了兩天,同學們就和你這麼親近呢?”我笑了笑說:“讓自己變成孩子呀!”這位老師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又轉身和同學們玩了起來,愉快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着…… 

“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爸爸把我叫起來。原來是個夢呀,我多麼希望夢想成真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