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女孩,她說她很無力,缺乏自信;有個女孩,她說她很累,需要休息;有個女孩,她說眼淚流過、心痛過就沒有什麼。女孩一直在起跑點,準備向前沖時,她,卻猶豫了。她說,一路荊棘她砍不斷,需要鼓舞,但她為了證明自己,還是向前沖了。不知不覺中,她,摔了、哭了,她哽咽地說:“有股阻力遏止着我,我不能跑了,我越跑,摔得越慘。” 

  日復一日地,過了多少年,她終於站了起來,她說:“我又掌握着兵權,甩不開,我要堅守好崗位了。”這次,她不再摔過,她是那樣圓滿解決,不得不讓人十分欽佩。可是卻沒有人了解她華麗演出的背後竟藏着無數滴淚水。她只是一人承受苦難,獨自黯然神傷;並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所受的苦。而當她笑的時候,大家也笑了,這時她的朋友就會認為她是個天真無邪、開朗、堅強的女孩,可她只會牽強地笑了笑,以掩飾自己的淚水。 

  女孩說她往往越信任朋友,就往往被朋友欺負的越慘。曾經她以為她的閨蜜是這輩子最值得患難之交的了,結果反而同窗欺騙了她,出賣了她,使她出了洋相。這時的她崩潰了,不再相信任何一個人,從此一人消極了下去。因此,她的成績也一落千丈。 

  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一位比她大兩三歲的姐姐,那位姐姐撫平了她的傷口,這個女孩才重新振作,從此樂觀起來。 

  自此,她們結拜成了姐妹。而那位姐姐就是輔助這位女孩的神秘人,是那位姐姐讓她重拾回寶貴的友情。 

  那個女孩雖然沒以前悲觀,可內心裡卻有千言萬語無處訴說,即使是好友,都不可傾訴的真心話。 

  這位女子她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附上了我的身體,我——就是那位女孩。

您正在瀏覽: 有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