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3)班一個永遠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3)班一個永遠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農一師實驗小學六年級(3)班的一名小學生,我們班面臨著將要分開,因為我們將要升入初中。如今大家心中都有種說不出的心情。可能是一種不舍之情吧。我們班現有42人,馬上要小升初考試了,又要走一個她叫張雅棋。

  她是一名女生,你別看她是女生她可要比男生活潑,他學習很好字也是班上數一數二的,他家在四川這次他要在考試之前離開,大家不免有些悲傷,尤其是女生在今年六月一日圍在張雅棋的身邊哭着,我的心裡也不怎麼好受。畢竟大家在一起六年了嘛。我們得知張雅棋一定要走時,心裡空空的畢竟一個家少了一人。我們剩下的41人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從此刻苦學習,考入一個好的初中,我們剩下的41個人一定不會給六(3)班丟臉的,

  我堅信六年級(3)班是最強的一個班,無論我們這41人走到哪裡,都會散發著耀眼的光。

  無論我們這41個人走到任何地方都一定會發揮我們三班的學習勁頭,在不同的地方創下自己的新紀元,在不同之處留下六年級(3)班的足跡,到時候我們可以光榮地說我是農一師實驗小學六年級(3)班的了,我堅信我們一定會在朱秀麗班主任的帶領下努力學習走好人生的每一個轉折點,做社會的棟樑之才,只要我們為學習努力拚搏,就一定可以戰勝一切學習中的攔路虎,我們在學習過程中每一步必須走實走好,因為在人生的路途中,沒有返程車票。

  所以我們只能走下去,只能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為六年級三班爭光添彩。加油六年級三班,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家,六年級三班這個稱號永遠刻在我心中,六三班你是最強的集體,我為你自豪六三班,我們就在朱老師的帶領下,趙梓萱、於夢桐兩位班長的管理下,努力拚搏走過我們的第一個轉折點,走進農一師第二中學,走向人生的每一步。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農一師實驗小學六年級:姜博文

您正在瀏覽: 六(3)班一個永遠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3)班一個永遠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