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載區孤兒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載區孤兒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受苦了。我知道你們的心裡有多麼的痛苦和悲傷。我也和你們一樣的痛,一樣的悲。 

  孩子,親人沒有了,我們要好好地活下去,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別忘了爸爸媽媽的囑咐叮嚀,別忘了勤洗手,別喝生水,冷熱要記得添減衣服,別讓自己生病了。不舒服要告訴老師。老師就是我們的親人,同學就是我們的兄弟姐妹。 

  孩子,時間會慢慢治療我們最深最痛的傷。失去親人,但我們沒有失去愛,有無數個爸爸媽媽在關心惦念着你們。災難給我們帶來痛苦,但令我們比以往更加的堅強。三十二年前的唐山大地震后也留下很多的孤兒,他們都堅強樂觀地生活,加倍努力地學習,長大都成為了在各行各業中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 

  所以,孩子們,你們快快長大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回報社會,也讓你們的爸爸媽媽放心。 

  孩子,我們不要害怕,擦乾眼淚,努力地學習,健康快樂地生活。有這麼多人的愛和鼓勵,相信你們的未來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給載區孤兒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載區孤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