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家 

  安吉縣實驗小學

  601班

  奚健雅

  “當家”真是一件新鮮事,說真的,我還真沒當過家呢!今天,我就準備大顯身手,作一次當家主人。 

  要說燒飯,我最拿手的要算炒青菜了。先把油放進鍋,再燒青菜桿,再放鹽,然後炒青菜葉子,最後放糖、味精。哈哈,大公告成! 

  當然,光一個青菜肯定不行,那就在燒一個油煎荷包蛋吧!也算一個菜吧。先把雞蛋打到鍋里,用中火煎,大約30秒,就把蛋換一個面,再煎30秒,最後把蛋拿出來就可以了。 

  當家可不止燒飯,還要打掃衛生呢!嗨,家大也不好,這不為了當家打掃衛生的我可被累壞了。先掃再拖還要擦,忙得我天昏地轉。終於掃好了。 

來看看我的勞動成果實,一嘗菜,乾的干,鹹的咸,真不是味兒! 

  嗨,這次當家讓我體會到了媽媽、爸爸當家真不容易,我平時應該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