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海豚“楚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海豚“楚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美麗的大海里,有一群海豚家族,其中有一對海豚夫妻,它們非常想有一個孩子,雖然過着幸福的日子,但是總覺得少了一份樂趣。

  突然有一天,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海豚媽媽生了一隻可愛的小海豚,大家都很羨慕海豚媽媽。家族的朋友們決定給小海豚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可是取一個什麼名字好呢?大家都在仔細的想,突然,海豚爸爸插了一句:“楚楚!”大家猶豫了一下,然後異口同聲地說:“楚楚!這個名字太好了!”小海豚聽后,也跟着說:“楚楚!楚楚!楚楚!”大家都笑了。

  一個月後,小海豚楚楚長大了,要離開爸爸媽媽了,開始準備一個人的生活。但是,楚楚捨不得爸爸媽媽,不想離開父母,可是,媽媽對楚楚說:“楚楚,你已經長大了,要一個人獨立生活,不能再依靠爸爸媽媽了,你如果一個人去獨立生活,會學到更多的本領和新的知識。”楚楚只好聽從爸爸媽媽的話去尋找新的知識和本領。

  楚楚游啊游,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東西,感覺非常好奇,但它非常開心,說道:“原來離開了爸爸媽媽以後,能看到那麼多漂亮的東西呀!”但是,楚楚卻忘了爸爸媽媽是讓它去尋找新的知識和本領。

  第二天,楚楚在玩耍時,沒注意到自己已經遇到危險了。身後的鯊魚正準備吃楚楚時,楚楚這才反應過來,它看見鯊魚,轉身就跑。楚楚快速的游着,突然,它想到了媽媽以前對它說,遇見鯊魚時要躲進有兩個洞的木箱子或石縫裡,當你躲進洞裡面時,鯊魚一定會想鑽進去,它就會被卡住動彈不得,最後會死去。楚楚按照媽媽說的話,鑽進了一個小洞里,鯊魚卡在了洞口,楚楚看見鯊魚被卡住了,連忙從另一個洞口遊了出來,楚楚這才放下心來。

  看吧!只要你像故事中的楚楚那樣多學習一些知識和本領,遇到困難時,也就會很快就解決好辦法。

  深圳市福田區梅林小學五(3)班 李嘉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海豚“楚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海豚“楚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