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叮噹貓來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噹貓來我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床上鼓鼓的,可不知道是什麼。我揭開被子一看,啊!原來是電視中的叮噹貓。可是,那時電腦製作的,怎麼能到我們現實生活中來呢?我做完作業問媽媽:“媽媽,假如電視中的叮噹貓來我們家了,你會善待嗎?”媽媽說:“小寶貝,你別胡思亂想了,那時虛假的,怎麼會到現實中來呢?你別異想天開啊!”

  我領着媽媽進了我的房間,媽媽看見了不知說什麼好。晚上吃晚飯的時候,為了不讓爸爸知道,媽媽就讓我把叮噹貓的飯菜端到卧室里吃。一連幾天都是這樣,哈哈!爸爸終於要出差去了。

  有一次,我想吃零食,可是媽媽死活不肯,後來,我讓叮噹貓拿出讓人嘴甜的口紅,沒想到媽媽聽了一手拿出10元錢,然後在拿出任意門,進入超市買了一些零食和銅鑼燒,最後帶上竹蜻蜓,在雲層上享受美食。

  叮噹貓來到我家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叮噹貓來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噹貓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