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_關於老師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關於老師的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_關於老師的作文 標籤:於老師作文 我的作文 我的作文發表了作文 關於作文

  我的老師叫邢紅衛,是我的班主任。她和藹可親,留着一頭捲曲的頭髮,眼睛大大的,戴着一副眼鏡,37歲左右。

  記得有一次,老師的兒子張邢俊彥打了張鐵,張鐵哭了,我們都看見了,跑過去告訴邢老師,邢老師立即趕來。把張鐵送到了醫院,過了幾天,張鐵傷好了,邢老師當面批評了張邢俊彥,還告訴我們,大家以後都不要打打鬧鬧,以免傷着了。

  老師對我們這個班非常關心,前幾天,我們班和別的班舉行一場籃球比賽,我們班的男生每個人都參加了比賽,打到非常激烈地時候,邢老師讓我們幾個女生去買礦泉水,買了十瓶,分給男生喝,老師從不在乎自己的錢。我們也經常為老師積攢班費,一年下來可以積攢48元左右,然後下一年留着買水票用,水票用完了,老師總自己添錢。

  老師對我們人人平等。一個月換一次組長,可是,我總覺得老師對我偏心,每年都讓我當課代表和組長,我每年都兼職。老師關心我們的學習,從來都沒有打罵我們,老師每次都說她不忍心,有時吵我們,但老師總說:“下次,我再發火罰款100元。“”我們聽了都樂了。

  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和藹可親,舍小家,為大家。

  署良才小學六年級 趙雪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_關於老師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_關於老師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