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着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

  小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有一個籃球。當我有了籃球的時候,又想要一個足球,當我有了足球時,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一個又一個的夢想實現后,我發現,夢想其實離我們不遠,只要耍耍孩子氣,夢想就會實現。

  開始長高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能成為一名尖子生,拿到更多的獎狀,回到家能受到父母的表揚,在學校能受到老師的肯定,在同學之間能有鶴立雞群的表現,在大家眼中能成為一名好孩子。但是,漸漸地,我發現,夢想並不能只靠耍耍孩子氣。之後,我學會了奮鬥。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好的高中。我為這夢想不得不在中學這所黑暗的水罈子里尋鱔,每一天都苦苦尋找充實自己的食物,為著前途的光明而努力。

  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了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學習的動力。夢想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靖宇三中六年級:快樂的男孩boy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