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心中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心中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逐心中的夢想

  ——《三傻大鬧寶萊塢》的觀后感

  蘭徹、萊俱和法瀚,是天底下最笨的笨蛋。

  他們笨到為了幫助別人完成夢想耽誤了自己的時間;他們笨到為了不讓父母傷心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他們笨到日夜照顧朋友的爸爸差點沒趕上考試;他們笨到將辛苦偷來的試卷一眼不看地丟了出去;他們笨到為開除他們的“病毒”的女兒接生……他們是世界上最笨的笨蛋。

  萊俱不再害怕明天,法瀚掌握了自己的命運,他們在用心追逐心中的夢想。這一切要歸功於蘭徹。蘭徹在追逐夢想的同時也在改變着周圍的人:他用善良打動了院長,改變了院長對學生的態度;他在來俱受傷時不斷鼓勵、安慰他,讓萊俱不再害怕明天;他還鼓勵法瀚去追逐當攝影師的夢想,去掌握改變命運的權利……蘭徹用他的幽默、樂觀、智慧改變着周圍的人和事。

  在生活中,有很多像曾經的法瀚和萊俱一樣的人。因為生活中的條條框框而無法去追逐心中的夢想。有的則根本沒有夢想。他們即使獲得了財富和成功,也只是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有的人則完全不同,他們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應該怎樣做才是正確的,並付諸行動。他們即便沒有成功也比那虛度光陰的人收穫更多。

  我們需要的並不是什麼優質的生活,我們需要的是追逐夢想的權利。我們要在追逐夢想的旅程里努力奮鬥,朝着心中的那個方向前行。我們難免會遇到困難與挫折,但“不經風雨又怎能見彩虹”我們要跨過所有的台階向著頂峰前行!

  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當我們進入初中,將會有更多的困難阻礙我們前行:小學的三門功課將一下子跳轉到七門,陡然增添的學科將會加重我們的學習負擔,有的人可能會因此而摔下去。但是,我們一定要站起來,不管多麼辛苦也要一步一步爬起來,去追逐心中的夢想。我們不能和喬依一樣選擇放棄,要樂觀地看待每件事情。

  蘭徹、萊俱和法瀚這三個傻瓜讓我明白:追逐心中的夢想才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追逐心中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