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心中的偶像。有的人崇拜運動員杜倫多·派特利,有的人崇拜科學家諾貝爾,還有的崇拜抗日女英雄趙一曼……而我心中的偶像是劉伯承。

  在一次戰鬥中,劉伯承的眼睛受傷了。他來到了一家德國人開的診所里做眼科手術。醫生沃克正做着準備工作,這時護士跑來告訴他:病人拒絕使用麻醉劑。他走進手術室,對劉伯承說:“年輕人,在這要聽醫生的。”

  可是劉伯承平靜地回答:“先生,眼睛離大腦太近,我擔心施行麻醉會影響神經。而我以後需要一個清醒大腦!”

  沃克醫生被怔住了:“試試看吧。”

  在手術台上,一向鎮定的沃克醫生卻滿頭大汗,雙手還有些顫抖。

  劉伯承一聲不哼。臉色蒼白,手臂上青筋暴起,嶄新的白墊單居然被他抓破了。

  手術做完了,劉伯承勉強一笑,說:“我一直在數你的刀數。一共七十二刀。”

  沃克醫生驚呆了,失聲嚷道:“啊!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

  就是因為他那麼勇敢、堅強,後來成為了赫赫有名的將軍。

  六年級: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