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壞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壞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不是嫉妒,如果不是一切,或許,我不在是一個壞女孩。 

  秀,你還好嗎?我無法忘記,你是怎麼一次又一次傷了我的心,一次又一次讓我從好女孩變成壞女孩。 

  我是壞女孩,我學會了上網,我學會了徹夜不歸。 

  深夜,我去了酒吧,一杯,兩杯......喝着酒,一直把我灌醉,我睡在了酒吧里。在夢裡我遇見了你,秀,我恨你!下輩子,我要報復你,我的一切都被你搶走了。 

  我準備要和他出外留學,無情的你,從我手上奪走了他,狠狠的上了我一巴掌說:“你不要臉!”我去跳海,一步一步,沉入海底。上蒼不讓我去她那,我奇迹般的活了過來,但失憶了。 

  你挽着他的手,走到病房來看我。我看見你的眼,裡面是不屑,譏笑。可我記不起來。 

  又一次來到海邊,誰拂過我的腳,我記起以往的一切。哦!我跑到你那“不要臉”我狠狠的罵著你,你恐怕不知道,我有多麼傷心。你那天說:“我要回我所有的,包括你擁有的,應為,我嫉妒你,你憑什麼什麼都比我好?” 

  我哭了,秀,你知道嗎?我一開始好喜歡你,像姐妹一樣。而我現在,看清了你。 

  我學會了打架,只有這樣,才會發泄我的恨怒。 

  我用冰冷的外表,把我那顆害怕,孤獨的心包圍起來。無論什麼,我都要記得你。 

  秀,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壞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