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落的櫻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櫻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條美麗的小徑,小草肆意的延續着它的美麗,陽光輕輕的灑在地面,溢出一股別樣的芬芳,偶爾的一陣風,將香味調淡,但仍不失它的清新,就這樣飄啊飄,飄啊飄……

  在這條小徑上面,漂浮着一朵粉紅色的雲,這雲,它是這麼的嬌羞,猶如一個美麗的少女,這雲,它是這麼的聖潔,猶如夜空中的皓月,這雲,它是多麼的鮮艷,猶如剛上色的圖畫,它就這樣靜靜的留在空中,不沾染一絲塵埃,傾吐着愛的物語。

  這朵雲啊,便是驕傲的盛開在枝頭的櫻花,它願意用它的生命來點綴這五彩的春天,翠綠中的一抹粉紅,這是多麼神奇的色彩搭配啊,一絲粉紅漸漸融入這綠色的背景中,勾勒出一副美妙的春光圖,其中的人兒,恐怕早已沉醉了吧!

  沿着小徑向前方走去,綠蔭小徑逐漸被石板路替代,這路,看起來有些僵硬,有些無情,櫻花樹便從這石板上成長起來,讓人感到有些心疼,有些惋惜,有點無奈,這朵雲,也已經變成白色了,雖然魅力猶存,但這白色,多少讓人感到有點失意。

  櫻花,又稱死亡之花,因為它選擇在自己最輝煌的時刻凋謝,消逝得讓人心疼,風,雖然傳播了它的香味,可也吞食着它的生命,一陣清風經過櫻花樹,它便有了顏色,或粉色,或白色,猶如一條柔軟的絲巾,在空中自由舞蹈,給自然注入了些許靈動與色彩,可,這是櫻花生命的舞蹈,這燦爛的背後,是櫻花的淚,不愧是櫻花,連流淚也如此動人……

  風停下了它的腳步,大地殘留着櫻花的淚容,這是一副怎樣悲壯的場景啊,櫻花散落一地,飄到了草叢中,飄到了石板上,飄到了陽光下,猶如一個個迷路了的天使,尋找着屬於自己的未來。

  大地穿上了櫻花的衣服,哪怕這衣服上帶着聲聲嘆息,櫻花就這樣走了,毫無徵兆卻又轟轟烈烈地走了,那朵雲已經遠去,可,在我的眼前,分明有着盛開的櫻花,依舊展示着它那無暇的笑顏,它在笑,是的,它在笑,哪怕它已經在我眼前消逝於風中……

  ——謹以此文紀念那些已經遠去的人,他們也曾燦爛過,也曾陶醉過別人,也曾有過美好的記憶,雖然他們終有一天會隨風飄散,可,那些曾經的場景從不因此而褪色。

  六年級:心之所愛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櫻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