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情緣(二十六)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六歲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言,我保證,我會一直一直愛你,櫻花永遠不會凋落!”他第一次用堅定而深情的目光凝望言。“我相信。”

  “那麼,你也努力讓櫻花開得更美,好不好?”他似乎在向言索取什麼。

  “好。軒,我也會一直一直愛你!”言的眼波在閃動。櫻花林里,似乎許下了一個一生的承諾。他溫柔地抱着言,我倚靠在他肩上,仰起頭看到他眉宇之間的一絲愉悅,看到他目光中閃爍的亮光,看到他揚起的嘴角,看到他滿足的表情像是擁有了全世界。兩個人,坐在櫻花樹下,幸福地擁抱,微笑地看着飄落的櫻花,一片一片,花瓣飄啊飄……

  “唱歌給我聽好不好?”軒閉上眼睛,頭靠在樹上,言靠在他肩上。他俊秀的線條唯美得像童話中王子,渾身散發著一種貴族的高貴氣息,修長濃密的睫毛覆蓋下來,在風中微微顫動,像櫻花瓣一樣白皙的皮膚,像血一樣艷紅的嘴唇,妖嬈、誘人,在閉上雙眸那一刻,突然有一種勝似妖精的美突顯在他身上。言看着他,又望向櫻花,空氣似乎也夾雜着櫻花的幽香與甘甜。

  “彼此的指尖相觸瞬間

  默契代替了永遠

  幸福若是來的太容易

  當時就不懂珍惜

  愛情似花季總會凋零

  難道這就是宿命

  再美的相遇也會分離

  愛在心底一如往昔 

  ……”

  一曲唱完,再看軒,他似乎已經睡著了,嘴角卻噙着一抹笑。閉上眼睛,就讓時間定格在這最幸福的一刻吧。 

  “軒,我們回去吧。”言催促道。他睜開雙眼,如海般深邃的眼睛,在初醒的那一刻,璀璨明亮。

  “恩,走吧。”他起身,不知是無意還是有意,把我的手握在他的手掌中,我感到了溫暖,軒,應該是個表面冷漠至極內心卻也有普通男孩的喜怒哀樂,有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走出櫻花園,看見了夕。一身白色的V字領長毛衣,白皙的脖子掛着一條好看的十字架項鏈,金色的中長發直直的到頸部,襯得他皮膚更白皙,清澈如水晶的明眸釋放出淡淡的溫柔,粉色的唇。他站在言身邊,對言微笑着,純凈溫柔的微笑像天使一般。言好高興呀! 

  已經放學了,大家決定慶祝一下。經過一致決定,選擇去遊樂園慶祝!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向遊樂園進發——到了遊樂園,言腦海里突然閃過一個鬼主意!

  “這樣好了!我們分組比賽好不好?兩個人一組,分為四組,最後誰玩的遊戲最多,誰就算贏,成績最差的那個組就要答應我們另外三個組的各一個要求。三個小時后在這裡見,遲到也要扣分哦!”“好誒!可是萬一有人有人作弊怎麼辦?明明只玩了20個,他就說玩了30個呢?”婷很贊成。

  “簡單,每玩過一個一個地方向那裡的管理人員拿張單不就好了。”

  “怎麼分配組啊?”思危 

  “婷和一爍組,我和軒一組,夕和小冉一組,薈和思危一組。”

  “比賽計時開始!”一對一對的男女都向四面八方進攻了,思危拉起不滿的薈,薈也只好認了,其實,這丫頭樂到心裡了呢…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