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三十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三十三)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你先休息吧,我出去了。”“恩。”言笑着應了一聲。這個房子還真別緻,優雅又舒適,還有一股檀木香……

  白色的櫻花樹想天使的羽翼圍繞成一個櫻花林,淡淡的櫻花香瀰漫在這個夢幻般美麗的世界,櫻花瓣一片一片輕輕飄落在空中,落在草坪上,白色淹沒了碧綠色,地上的櫻花瓣匯聚成一片櫻花海洋,空中的櫻花瓣還是輕輕地在飄灑。櫻花林里,一個朦朧的身影像我一點一點靠近,言想努力看清,卻怎麼也看不清,那個影子就像水波上的水影,像處在一陣白色的迷霧中,就是看不清!

  言突然感受到他憂傷的眼睛,只能感受到他的憂傷,在那陣看似迷霧裡的身影中看到他的落寞。他是個唯美的少年。那個唯美的身影越來越朦朧,漸漸逝去……那團霧氣消失在天際,言突然覺得心被抽空了,像是要失去什麼,試圖拉住他,可他離言越來越遠,言感到害怕,他還是不見了…美麗的櫻花林里,言卻覺得那麼冷,下雪一般的冷,像是在空中飄蕩的不是櫻花而是雪花…… 言驚醒。原來是夢,可為什麼會那麼害怕。臉上涼涼的,一觸摸才發現都是言的眼淚。連着三天了,一直在做同樣一個夢。為什麼會這樣?夢裡的那個少年是誰?為什麼他的憂傷他的落寞會給言一種心痛得感覺?為什麼他的離開會給言一種害怕的感覺?為什麼他會給言一種熟悉的感覺?

  現在還很早,天才微微亮。言卻已經睡不着。坐在窗戶邊,手指不經意間突然觸到了左手的無名指,為什麼好像覺得很空白的樣子,像是缺少了什麼,心也是那麼空虛,像是被抽取了什麼。白皙修長的無名指上,有一條淺淺的印痕……

  “你怎麼起的這麼早?”雲的聲音出現在言背後。言沒有回頭,右手的手指觸摸着左手的無名指上的印痕,也沒有說話。

  “你怎麼了?”學長的聲音也出現在言的身後。

  “我以前有帶過戒指嗎?”言轉回頭問道。突然看見學長的臉很蒼白。“沒有啊!你以前很會彈鋼琴哦,還是鋼琴社的社長,戴戒指會影響到曲子,所以你都不戴的!”雲溫柔地笑。

  學長的表情更是讓言覺得奇怪。言有幾分失落地回過頭。窗外的風,輕輕地吹。捲起一片小小的葉子,在空中可愛地飛舞,風停了,葉子輕輕地飄落下來,一直到地面。就像。夢中的櫻花林一樣,那麼美的情景,櫻花瓣一片一片地飄落,在空中飛舞,飄啊飄……

  應該很喜歡櫻花吧?至少在夢裡言是那麼喜歡它。“我最喜歡什麼花啊?”言的心中抱着一絲期待。“丁香,也許是因為你名字的原因吧。”再一次失落。望着窗外,那個夢,只是一個夢吧…… 

  赫走出丁香的房間,臉上才稍微紅潤了些。他的心裡也害怕,第一次那麼驚慌失措。

  我做錯了嗎?也許,我真的做錯了吧……她,會想起來嗎?如果她想起來了,她會離開雲,那對雲是更大的傷害,我一開始就不應該這麼做的。我耽誤了那個女孩子,也傷害了雲。赫快要奔潰了,一手操作的騙局,哪怕是善意的謊言,也無法挽回了。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東西,拿着它高高舉在空中,在陽光下,它散發著璀璨奪目的光芒……刺得他眼睛生疼。那枚王冠式的戒指,十一顆鑽石的光芒閃爍不止,紫色與白色的鑽交替得更加耀眼奪目……

  那個女孩,應該有自己心愛的男孩吧?在他救上她時,她左手的無名指上就戴着這個戒指,十一顆鑽石,代表的意義……當醫院診斷出她也許會失憶,當他心裡想着那個謊言,當他為了天元的幸福想實行那個謊言時,他取下女孩無名指上的戒指……於是,所有人都以為她就是丁香。

  “我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呢?所有的錯都是我造成的。”赫看着那枚戒指,內心是有多麼的痛苦與無奈。但是,一旦有謊言的存在,錯誤就會一直延續下去。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如果現在就告訴他們真相,肯定受不了……但我保證,只要她一想起所有的事情,我就讓她離開,所有責任我一併承擔,如果她永遠恢復不了記憶…我保證一定會讓她同樣得到幸福的!”赫收起了戒指。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三十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三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