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十八)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十八)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情緣(十八)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八歲作文 十八作文

不知坐了多久的車,才到他們的家——雖然不是那種豪宅,但是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也很雅緻… 

  “小君,幫姐姐整理一下房間。”剛進門,伊就沖小君喊。 

  “哦!”他蹦蹦跳跳地跑進一個房間。 

  “不用了,我自己來吧!伊,小君還小,怎麼會整理房間呢?”言有點責怪伊。  “沒事啦!他5歲就會了。”伊漫不經心地回答。 

  “你們爸媽呢?都不會幫你們嗎?”好奇怪,還沒見到過他們的爸爸媽媽呢! 

  “……他們很早的時候就去世了。”伊的聲音有些哽咽,大眼睛里亮晶晶的。 

  “伊,對不起!”言愧疚地向她道歉。 

  “沒事啦!這幾年不也都這樣過來了嗎?沒事……”伊頓時開朗地笑了,很不真實的表情,但笑得卻那樣美,她好勇敢、好堅強,失去了父母,還能一個人勇敢地活下來,照顧小君,他們也真的好可憐… 

  “別一副這麼同情我的表情好不好?有空過來幫我準備晚餐吧!”廚房裡傳來伊的大叫聲。“哦,哦!”言忙應着,跑去廚房幫伊的忙,可是—— 

  “啊——語嫣,那不是鹽是糖啦!” 

  “哦!對不起……” 

  “啊——語嫣,快翻一下,要焦掉了啦!” 

  “對不起,對不起……” 

  …… 

  最終,言還是無奈地走出了廚房,經過伊的拼搏,一道菜終於被‘挽救’了! 晚餐桌上: 

  “姐姐,這是什麼啊?”小君夾着一塊黑糊糊的東西一本正經地問伊。“肉絲丁。”伊淡淡地回答,臉卻在抽搐。 

  “肉絲丁?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那還得靠你語嫣姐姐的妙手‘加工’啊!”伊白了言一眼,“油加得比水還多,鹽和糖也分不出來,本來就已經燒焦了還一個勁地開大火…”伊講述着言的‘光榮歷史’,還不時地丟給言幾個白眼。晚餐也只是個擺設,儘管已經經過了伊的‘妙手回春’,但始終讓人難以下咽。 

  “語嫣,你早點休息吧。對了,你來韓國有沒有什麼事啊?不會只是旅遊吧?你爸爸媽媽呢?”伊突然跑過來盯着言,水靈的大眼睛純得沒有一絲雜物。 

  “他們,在中國是做小生意的,我真的是來旅遊的。”言慌張地編了個謊話。 

  “不會吧?現在還沒放假啊!” 

  “我…我們那裡提前放假。”言第一次發現,自己撒謊不用打草稿誒! 

  “哦,這樣啊!明天我還要上學。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學校吧?我們的學校叫做‘夢爾’高中,是韓國的貴族學校哦!想當初,我以全校第一名考進‘夢爾’,激動啊!”伊的情緒突然漲到了高潮。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晚安!”言急匆匆地跑回房間。房間很漂亮,不是很華麗,卻很美,很可愛,很溫馨。躺在軟綿綿的大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着,臉頰一陣冰冰涼的,用手輕輕撫過臉頰,才發現自己哭了。和伊、小君他們在一起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但是言卻忘不了他,又開始想爸媽,想夕和旭哥,想好朋友,好想好想他們…… 

  註定要忘掉過去嗎?註定那夢幻的邂逅只是一場夢嗎?註定下面的人生就要從這裡起步嗎?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會那麼痛苦?算了,從現在開始,不再是夢莫言,是語嫣,永遠的語嫣!!忘掉過去,重新開始。過去只是一場夢,一場美得夢幻卻同樣虛偽的夢!言似乎從來都只是活在夢裡,就像一個沉睡中的公主,在夢裡,到處是美麗的櫻花。一覺醒來,什麼都沒有了,有的只是在夢裡遺留的痛苦!讓時間來撫平傷口吧!明天就要去‘夢爾’高中了,應該試着走出那片陰影,會忘了他的!一定會!來到韓國,來到‘夢爾’,新的環境、新的人生、新的開始…… 

  “嫣,起床啦!你不怕遲到啊?”耳邊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言揉揉睡意朦朧的雙眼看見伊鼓着粉嘟嘟的櫻桃小嘴一屁股坐在床上,穿着校服誒!‘紫爾’的校服蠻好看的嘛。白色的襯衫,領口是黑白相間的蝴蝶結,左方有紫爾學習的校徽;紫色的短裙…… 

  “伊,今天不用去學校嗎?”言問她。 

  “今天當然要去學校。” 

  “哦。”言平淡地應了一句。伊突然像受到了什麼刺激,從床上蹦了下來,嘴裡還一直不停地說——“學校?今天要去學校!今天要去學校!” 

  “好啦,反正已經遲到了,大呼小叫也沒有用啊!”言白了她一眼。伊出去后,言從行李中拿出一套白色休閑服換上,迅速地梳洗完畢,簡單地整理了一下自己……OK!剛出房門——“快!要遲到了!”被伊拚命地拽出去。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十八)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