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櫻花(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櫻花(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說我的爸爸要給我再找一個后媽,我一開始不信,可今天爸爸說那是真的,我就和他大吵了一架。”她在自己那淡藍色的日記本上寫下了着句話。 

  屋裡,一個男人正在一個人獨自吸煙,碩大的客廳早以充滿了煙味。他像一個在水裡泡了好久的餅乾,蒼白、無力。 

  她承認,自己都覺得媽媽配不上他。她的媽媽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沒有文化,一點都沒有一個女人該有的魅力。她的爸爸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博士,帥氣,有很溫柔。他們的結合使她都覺的不相配,可是爸爸在媽媽離開才3個星期就要再找一個,這讓她難以接受。 

  她來到自己的“未來后媽”家,見到了這個讓她爸爸寧願背叛媽媽也不願意放棄的女人。說實話,在她見到這個女人的時候,她驚呆了,心想,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呀!潔白的皮膚,像櫻桃一樣的嘴,小巧的鼻子,楚楚可憐的大眼睛,可是臉色卻一點也不好。“你就是那個不要臉的女人,讓我爸爸神魂顛倒的狐狸精?”“孩子,你來了,做做吧”,她原本以為她會羞愧,會憤怒,甚至會把她趕出去,可她卻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和藹….. 

  她獨自在一家酒吧發獃,一個男人走過來說:“小妹妹,陪哥哥喝一杯好嗎?”她不耐煩的打掉了男人的手,說:“滾開!”“呀!感跟老子頂嘴!哥們,上!”接着,她就看見了一群人圍了上來….. 

  當她醒來,她正睡在醫院裡,一為男孩正坐在沙發上。“下次別去那裡了,很亂。要不是我救了你,後果不堪設想!”“你是誰呀!”我是….. 

  “爸爸!我回來了!”她和他手牽手的出現在她爸爸的面前,她爸爸的心都碎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櫻花(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櫻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