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眼睛。眼睛是人類心靈的窗戶,沒有眼睛就看不到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就彷彿沒有了窗戶。在屋子裡沒有窗戶就看不到屋外的任何事物。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盲人,他們該多麼渴望有一雙眼睛啊!我要克隆出眼睛,把眼睛送給那些失去光明的人們。 

  有了眼睛,他們就可以干所有想乾的事情,在沒有眼睛的時候,不管有多麼快樂的事情,多麼美麗的景色,他們只能用耳朵聽,有了眼睛他們就能親身體會並感知這些幸福和快樂的瞬間。 

  有些人天生有很都天賦,但沒有眼睛,他們就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一定要克隆出眼睛,給他們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 

  我現在要刻苦學習,長大一定要克隆出眼睛,讓失去眼睛的人們看到光明,看到希望,我一定要實現這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