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克隆,是從外國的單詞clone翻譯過來的,我也希望我能克隆出許多東西。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些野生動物,現在,人類大量地廝殺動物,讓動物們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食,而當你們吃着喝着快活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多少年幼、衰老的動物們失去了爸爸、媽媽、兒子、女兒......如果人們再這樣下去,地球上還會有動物嗎?所以,我想要克隆一些動物,讓生態保持平衡,讓我們的家園生機勃勃。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些花草樹木,因為現在大部分森林已經被人們砍伐的差不多了,都去用來蓋房子、做桌椅、當柴火,花兒和草已被人們隨意之間踐踏得“粉身碎骨”了,當人們繼續亂砍亂伐,到時候,我們的家園會變成“光禿禿”的荒地,一些鳥兒也不會往我們這兒飛的,所以我要克隆大量的花草樹木,讓我們的家園各加賦有色彩。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些會說話的玩具,不讓我太孤單,不會讓我沒有朋友!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那該多好啊!那樣,世界也會變得更加好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