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學生可真累啊!唉,今天的作業還沒寫完,媽媽又讓我去讀英語。我的天啊!我真恨不得像孫悟空一樣分身呀。我要是會克隆,我一定克隆好多個我,來幫我做這些做不完的活,我也放一個假。 

  我要克隆十個我。因為我快要上初中了,什麼物理、化學語文、數學、歷史、地理……不把我頭搞大不罷休。我還要把我的腦子分成一塊一塊的,一塊裝一門課,豈不把我累死?有了十個我,課程一人一門,腦子裡就不會出現想的是ABC,而手下卻寫着XYZ的情況。我又可以清凈清凈,豈不是一舉兩得? 

  要是有了克隆的我。回到家裡,我就再也不會一手端着飯碗,一手握着筆,在紙上一刻也不停地寫,而且吃完飯又要練琴、做題、寫卷子、讀英語……真是手忙腳亂的。一個月了,電視一眼都顧不上看。這時,克隆的我馬上出現:一個彈鋼琴,一個做習題,一個寫卷子……那,我呢,正在旁邊悠閑地看看我心愛的小說,看看久別重逢的電視,好好放鬆放鬆我那根綳得直直的神經。 

  到了暑假,克隆的我會幫我做功課,上各種補習班。我就去游香山,逛泰山,再看看樂山大佛,到北京瞧瞧天安門廣場什麼樣。在外面,我既可以學到好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又參觀了祖國的大好河山,也不枉此生了。 

  但是,鑒於我家經濟不算太富裕,物價又這麼貴。如果真的克隆了十個我,怎麼能養的起十個我?我家將會出現經濟危機。假如世界上每家都克隆出幾個小孩,世界將人滿為患,出現人口危機,所以克隆我的願望還是不要實現吧! 

  指導老師:劉軍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